Monday, February 16, 2015

借錢2015/莊峻華

借錢2015/莊峻華
上週五一信用卡,寄來支票,鼓勵我借錢,可以借到約一萬四
千美金,手續費是2%,約14個月,所以我開始結算,最近半
年,我開始恢復變錢,就是無中生有,借錢原本是家庭經濟之
一環,我從小就開始借錢,在台灣向姊姊借錢, 出國向義母,
同學借錢,研究所向大學合作社借錢,買車購屋向銀行借錢,
最近十餘年,向信用卡借錢。

我不會作生意,借來款項,也不知如何是好?過去可以轉存定
期,取得幾十元利潤,現在信用卡會算,銀行利息太低,毫無
利潤,三年前,我放到五年之年金,但信用卡貸款期限,都是
一年,周轉不易,稍有困難,令我駐足。

週二銀行上班,我決定存下借款,然後二一添作五,開張支票
三萬元,給證券公司,準備投資股票,以儲蓄為後盾,一年為

限,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