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23

小車禍/莊峻華

 小車禍/莊峻華

愛美上卡斯可大店購物,不巧遇車禍,有人超車換線,撞到愛美左前方,因為她幫我買護膝營養粒,因此我更需要幫忙處理理賠,我坐在案前,了解狀況,時間就像回到幾十年前的保險代理業務。

我是首先申請理賠者,因為對方已經認錯,於是對方代理辦公室助理,馬上幫我接上保險公司理賠專線,此公司係美國最大車險業者,其第一線職員,幾分鐘內就應更改我電話紀錄回電,問題和幾十年前問題相似,就是原因,實地物,有否受傷等等,然後就是與愛美對話求證,結束後就是掛斷電話,求證其客戶,我們的報告是否屬實?很快就有電話來,討論理賠詳細程序。

愛美喜歡送到售車車廠,於是訂下時間,理賠公司更進一步安排一租車給愛美,他們公司有專人與車廠視訊估價,和我過去經驗有異,但更有效率,租車辦公室就在住家附近,我們很方便接駁。

原來是件頭痛車禍,處理完畢,前後不到一小時,堪稱小車禍,愛美開車小心,幾十年無甚車禍,因此都開新車,我現在開車更少,尤其不打網球後,更不需開車,上飛機場,我都搭免費巴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