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23

左膝蓋受傷/莊峻華

 左膝蓋受傷/莊峻華

下午鄰居邁克溜狗經過家門口,閒聊到腳膝受傷,他展示其膝蓋手術疤痕,這是換膝蓋手術,需要一個月恢復,回室內後左膝蓋開始不支,無法站直,略有疼痛,晚上貼上一些成藥片,睡覺有困難,於是通知球伴更改清晨時間,我需要去球場開門,並交待球場門卡,可能我的網球生命,即將結束,我因擊球使用手腕切球,因此避過網球肘問題,多打幾年網球。

現在左膝蓋有問題,我還是暫停劇烈之網球運動,改步行,跳土風舞,和游泳,如有機會,也可開始打高爾夫球,避免膝蓋磨損,我是需要設法完成幾項新年度之旅行,馬上之郵輪旅和三月下旬之日本旅。

年紀大身體器官開始衰竭,也需心理準備,身體應變,想想看我的身體問題還真多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