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21

以萬物為芻狗/莊峻華

 以萬物為芻狗/莊峻華

最近,我們大學群組線上,討論到太極門稅案,同學受害者,連續舉兩例,一為民為政府家家畜說,我同意這是中國歷史,和中華民族之不幸處境;幾日前,這位同學再度申訴太極門稅務怨案,以道德經守中章第五,天地不仁,以萬物為芻狗。這是一很可自由發揮的老子哲學,我深深了解太極門的影射,太極門是政府之家禽家畜,太極門是政府之芻狗,我的了解如此,而且我一生亦有此認識,非常相信孔子的,亂邦不入,危邦不居之道理。

因此,我苦口婆心之忠告,主張與中國統一者,要認同台灣,無論你是那一代之台灣移民,要認同台灣是你的國家,你的母國,祖先之國,台灣自李登輝選上中華民國總統起,無一政治異議人士入獄,獄中無政治犯,現代之民進黨政府,更加尊重人權,私有財產,生存等權,在中文領域諸國中,最為先進者,我無法渴望近代中國難民後代,同意我的看法,此看法合乎世界潮流,已經是普世價值,台灣應以為傲。

我看不出太極門怨案,有圓滿落幕解局,我知道太極門很多損失,錢都可以賺回來,只要生命尚在,這就是有也是無,無也是有的道理,無中生有的大道理。

推翻北京中國,現在已經有影,台灣早就顛覆國民黨中國政權,台灣人民早已非民進黨中華民國之家禽家畜,也不是芻狗,芻狗是紙作之狗型祭祀用,台灣拜拜殺家禽家畜,烹煮後,祭天地後分食家人,天地是神,後一句是,聖人不仁,以百姓為芻狗,現在的北京中國,仍舊如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