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21

台灣太極門稅案怨曲/莊峻華

 台灣太極門稅案怨曲/莊峻華

最近我在舊日大學同學群組,又二度和同學爭辯,台灣太極門稅案怨曲,我在多年前,好事捲入該案,為文表達意見,收藏於本部落格,去年剛加入群組,又捲入爭辯,今年又再抬槓一次,我以為早應結束辯論,但見越辯越厲,毫無結束之跡象,好像我在替我我討厭的中華民國政府辯護,我亦邀請太極門掌門人,加入討伐該國行列不果,我看現在演變到該門徒弟,全球控訴,呼天搶地,令人難過。我的了解是,太極門掌門人洪石,被中華民國國稅局查稅,國民黨馬英九時代,罰款30億新台幣,就是一億美金,我剛才查一下資料,這是拙作台灣政治近況,12/29/2010版,有位讀者說我不懂台灣稅法,這次,我直接道破洪掌門人之不智。

洪若早日妥協,就無需逃離台灣,繼續在台灣經營太極門,繼續有優厚之敬師金,繼續教授氣功,自我放逐後,就沒有如此機會,而且我敦促同學中學識淵博之博士牧師,前來拯救這位困惑之同學,示以耶穌之貢金說,牧師不願介入,引來另一博士比諭,同情憐憫,神入,和漠不關心,我查詞典,也藉此引用比諭幾項政治,宗教,宗族,文化,和文學之爭論。

我無意說服任何人,只是我生性好辯,樂此不疲,我深知如此抬槓甚累,但又忍不住,情不自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