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巾幗不讓鬚眉 /莊峻華

巾幗不讓鬚眉 /莊峻華

今日網路新聞頭條,盡是新聞集團老闆娘,鄧文迪小姐,英勇救夫之消息,真是巾幗不讓鬚眉,我觀看網頁影片幾次,美聯社處理消息曰,闖者遭鄧一拳阻擋,故未觸及魯伯特‧莫達克老闆,80歳老翁,正在為新聞集團一支,辯解非法監聽私人電話,此案已有多人被收押,蘇格蘭場首腦,倫敦市警副首腦,新系英國女總座,和美國華爾街日報總座等,均人頭落地,旦今夜全球首條夜間新聞,應該是文迪這一拳,其老公前妻公子,詹姆士‧莫達克,在旁措手不及。

美聯社記者,留下500張相片,但見文迪,粉紅上裝,面露瞌睡,面對下院議員,煎烤老公,真是愛莫能助,幾張相片後,即見她奮勇蹬起,揮秀拳一擊來犯者,噫,娶妻當若是!莫達克首任老妻,屈指算來,亦應有80,次任亦有70,惟文迪正當青年。仔細觀看像影片,其中尚有一位灰衣小姐,無名無姓,可能是莫達克之女護士,第一線阻擋來犯者,新聞界,應與公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