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 2017

南美行/莊峻華

南美行/莊峻華

昨日上午,郵輪廣告到,有一特價,引起注意,請教郵輪代理,查
明價格,決定購買如此南美行,船從智利聖地牙哥附近出發,繞過
南端到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一共十五日,代理同意讓我購買機
票,然後再訂船票。因為逼近啟航日,所以機票昂貴,我使用僅存
一張美航哩程票,補購一些哩數成行,因為廉價機票需要在布市滯
留一週,所以旅程一共23日。

船從太平洋,沿智利海岸,停靠幾處海港,然後繞行麥哲倫海峽,
進入阿根廷海岸,中間停靠福克蘭群島史丹利港,然後進入烏拉圭
,就是布宜諾斯艾利斯港,一共停靠九港口,現在南半球是秋天,
船抵布港後,續行中巴西里約熱內盧港十日,然後回頭布港,原先
我期待從布港到聖地牙哥港14日,緊接沿太平洋海岸北上20日,
到加州三藩市,一共34日,此兩段目前郵輪並未推出特價,我懷疑
此生再有如此機會。

省下來之錢,我可以再安排和等候特價機會,甚麼是特價?就是最後
一週之特價,許可單身單價單室旅行,一般如此機會,多半是冷門航
線,或是跨洋郵輪,例如春天四月,郵輪需要調回歐洲,南美調回阿
拉斯加,秋天相反方向,我了解狀況後,一直在等待特價機會,經常

郵輪旅行,老年生活,時光飛馳,毫無寂寞之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