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 2017

甚麼是退休金規定領取額?/莊峻華

甚麼是退休金規定領取額?/莊峻華

國稅局規定,退休金一定要在七十歲半,開始領取,有一至少額
曰,規定至少領取額,算法簡單,就是第一年,必須領出總額1/27
,第二年領取1/26,局假設每人壽命97歲,領取額為當年收入,
併入年收入課稅,我想美國法治,滴水不漏,去年底,我發現已接
近時間,連忙轉一些退休金,到羅斯退休金,當年扣稅,我相信往
後稅率會增高,不像會減輕低,因為美國國家支出龐大,不易控制

美國政府鼓勵儲蓄,退休金可以,暫緩報繳年所得稅,政府放長線
釣大魚,功能包括減少年老貧窮國民之,貧民救濟金預算,我非常
欣賞如此稅法,我之工作範圍,曾經是鼓勵客戶,購買退休金,甚
至退廣到兩位子女,我相信時間也可以幫忙賺錢,退休金是緩稅最
佳途徑,甚至可以應用到中年失業,金錢周轉,我在2000年使用過
10年,稅務安排,甚有效果,領法與此類似,當年局之壽命是83
也是每年減少一年當分母,必須連續領取,到591/2歲,可以中止,
我已經中止領取,將近十年,我以為此為最佳稅務計劃。

有許多專業人員家庭,有雙重收入,領取兩張社會福利金,待開始
領取最低額退休金後,幾乎所有社會福利金,均需併入所得稅,當
然這是高收入,可喜可賀,每個月退休金,自動入帳,可以無憂無

慮,這是美國完善退休金法令,完美發生作用,維持社會安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