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柯p新政完結篇/莊峻華

p新政完結篇/莊峻華
我在波士頓市旅型中,仍有機會閱讀柯教授選舉政見,第26篇實
驗教育;第27篇田園城市;第28篇智慧城市新經濟;和第29
公益企業,有一篇導盲犬,看到影片,但不是第30篇,明晨我就
要出發到日本和台灣,柯教授如約,提出30篇新政影片,我很仔
細作報告,我相信他應該很順利,當選台北市長。

實驗教育,就是在學校課堂,提供應用科學課,想醫科提供死亡學
科學分,可以幫忙醫生面對,生老病死問題;我覺得化學系,要有
工業化學課,讓學生知道餿水油,我覺得日本之職業學校,可以讓
台灣美國參考,許多工科畢業生,到美國後,也可以進修理論科學,
但理科者,無法反是,一旦失業後,只有重新適應改行,美國也面
對此課題。

田園城市,柯教授在先前有紀錄片,參觀台大屋頂園藝花園和菜園,
台北需要有綠色映然,他鼓勵退休老者,照顧五坪花菜園,有助益
身心,也可以平衡台北市之水泥地。

智慧城市新經濟,需要仰賴台大工學院,台北科技大,台大醫科等
高科技生化,在他所提之內湖科學園區等發展,美國著名工學院附
近城市,均有此成就,休市之石油業,奧斯汀之電腦科技,達拉斯之
財務中心等,許多大學人才,希望接近學府,台北有優越之條件。

公益企業,柯舉林絲緞女士,為弱勢者,提供服務,難得有如此仁
醫市長候選人,注意到社會上之弱勢團體,想用市政府力量,參加

幫忙,在人生之生老病死中,稍釋痛苦。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很高興認識莊老師

by 振豪(Fred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