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家庭聚會 /莊峻華

家庭聚會 /莊峻華

妻姊招待教會姊妹,府上聚會,我固非慕道友,逢妻之光,恭臨盛會,席間多談,旅行、經濟和政治。有客詢曰,扁案看法,並提台灣報紙說法,謂扁之事釋放,將令民進黨內亂,我答曰,惟有推翻國民黨一途,清算國民黨法官,始得奠立台灣法治之基礎,客曰,幾日前,已有如此說法者,我惟恐有生之年,討伐國民黨,出力不盡,憒疚於台灣社會,是為文記之。

夫國民黨人,自孫文以旋,徒以虛假口號,愚弄中國人民;蔣介石之徒,流亡台灣之後,欺世盜名,假自由中國知名,鐵蹄鞣躙台灣之實,前有仇匪恨匪之國策,今有媚匪親中之嫌,台灣人舉國上下,不知亡國之恨,其無恥之甚者,尤為馬英九氏,為己私利,結合黨內奸巧商人,如連戰等人,藉反鎖國之美名,行謀私利之實,不故台灣國民失業生死,漸次靠匪中國。

2008年八月,台灣蒙受颱風襲擊,國民黨拒絕美國援助,外交部命令外洩,舉世譁然,坊間一則傳言,謂馬英九總統,請示北京,北京不准,該文隨即為台灣雅虎取下,一週後,有一大學校友,從加州電信寄來,我立即傳訊給此地校友會,引來六、七封不滿信函,要求道歉辭校友會長職務,蓋校友會不准談論政治,國民黨中國人,常年濫調,國民黨常年殺人放火,亦未見社會賢達,責其道歉,家兄聞之笑曰,舉世逢重大天災,家醜不外揚者,僅四國耳,中國、緬甸、北韓和台灣,回台灣,轉告之於高中摯友,國民黨中國人,聞言大怒,蓋其擊中要害也,今日聚會,有客聞道曰,馬政權不敢做主,確曾請示北京,因涉中國對台主權,不准美軍上岸,視台灣人命,如中國人般之如草介。

於是乎民視國民黨為寇仇,必須推翻國民黨,然後,台灣始有變法維新之契機,緘默順民,沒有政治理想,在家庭中,連妻女均不齒,而欲求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