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3, 2023

重返緬因州波特蘭市2022/莊峻華

 重返緬因州波特蘭市2022/莊峻華

因為這是新英格蘭二度遊,所以我又重返緬因州波特蘭市,二度遊是一習慣,一共兩週郵輪旅行,是很單調,但可節省飛機票,我自2011年開始郵輪旅行,就是紐約啟航新英格蘭加拿大東北三省,也忘記重複多少次?但仍舊十分有趣,像是避暑旅行。

我忘記攜帶游泳護水眼鏡,因此特地到市中心尋找,結果是夏季已過,店面不再擺設出售,於是我赤目下水,游上幾小圈,然後繼續揮桿高爾夫球和散步,維持每日清晨運動。

我未再逛碼頭附近魚市,龍蝦餐廳等,因為方向不同,波特蘭市政府大廈和一高中,我拍攝相片以供讀者欣賞,還有停泊碼頭之起跑號雄姿。

冰火雙重唱的羅斯和梅克是舊友,2011年搭乘珠寶號認識就在此線,羅斯教我午夜列車赴




喬治亞,每次重逢均點唱此歌,我在此部落格介紹多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