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4, 2019

新年賀喜2020/莊峻華

新年賀喜2020/莊峻華

舊年19將過,新年20即到,僅此賀喜,我也有好幾年,不曾向各位請安,藉此良機,恭喜大家新年快樂。我先簡單之報告,這些年來,家裡之生活狀況,我在01年喪失大盤石保險契約後,幾次想重返職場,一直都未成功,其中有一次當高維斯頓高中老師兩個月,兩次重回保險業,都在半年之譜,幸好在18年前,安排兩家產物保險契約公司代理,一直到目前都仍有效,年底將因瀆職保險費高,辭去一家汽車險,仍維持州屋保險代理,和聯邦洪水險等固有客戶,幾十年舊客戶,尚有壽險問題,與我討論,我的收入都靠社會安全金,和701/2歲最低領取退休計劃金額,當作年收入。

愛美也有她自己之財務安排,她也在62歲提前領社會安全金,同時掌理自己財務,我們按規矩繳月費,非常詳細合理,所以沒有家政爭執問題,我們將元兒留在家裡,鼓勵他儲蓄,所有問題,都先從經濟財務上解決,他在同一超市工作11年。琳兒仍在同一商業顧問公司上班,比較辛苦,但待遇高,除退休金外,她也投資房屋,家住州府奧斯汀。

我的日常生活,非常規律,早睡早起,清晨散步2.2哩,多半是拜訪鄰居愛犬,和一些愛犬主人聊天,然後就躲在室內,觀看網誌,就是台灣之政治節目,免費電影,和一些老熱門歌曲等,其餘時間,都在寫作,我經營之部落格,有3200篇,讀者遍佈全球,目前多半是遊記,我旅行過之全球大小城市。

昨夜,剛從澳洲雪黎市,搭機返家,如此郵輪旅行,今年有八次,非常忙祿,再一個月,我們要到曼谷東南亞洲19日,然後又是一年旅行計劃,很久不曾回台灣,也需要牙齒維護,祝大家新年假日愉快,聖誕日和舊曆新年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