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8

聽愛女凱莉唱歌/莊峻華


聽愛女凱莉唱歌/莊峻華

凱莉黑無意是黎明號大廳駐唱歌手,安徳森是她之夥伴電子琴手,他兩人
有一搖開雙重唱,唱的都是流行老歌,我在第二次上黎明號,就在舞台下
酒吧旁座,與他倆認識,因為我在珠寶號和寶玉號,聽過他們巴貝多橋鎮
小同鄉洛西罕特和麥克諾斯,火冰團,她說洛西仍在珠寶號,洛西仿逖娜
特娜和麥克傑克遜歌唱專長。快抵佛州天帕港,我就收她為女兒,還有另
一位在布利斯大酒廳駐唱之丹尼爾莉吉普森,都是巴貝多橋鎮出身。

凱莉很會做人,看到我就在歌曲間,聲稱下一首就是為你唱,卡羅素,我
的菲律賓名曰卡羅素普耶布洛,我一開始認識她,就私下點唱格萊達斯艿
特之,午夜班車到喬治亞,以前洛西罕特,每點必唱,凱莉則釣我味口,
要我等待到某夜,到前一夜,又提醒我明夜要唱,當夜我興高采烈到場恭
候,結果她說取消,因安徳森找不到庫存音樂譜,後來上船,我就不在重
提此事。

第三次上船黎明號,愛女莉雅從房間餐食服務經理,調到八層奧西安娜餐
廳帶位,晚上我都到餐廳報到,她就安排我高座,可以看到凱莉唱歌,兩
位歌手也注意到這方向之掌聲,空閒時莉雅就跟著凱莉唱,我就一直點頭
附和,這是郵輪行一樂也,一直到我告夜歸房,我房間在八層餐廳附近,
這時後大夜班一位英俊男帶位經理已來接班。

郵輪之每日,都是幽閒無慮,飲食節目豐富,時間飛逝,轉眼就抵港下船
結束航程,留下美憶,期待下次機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