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6, 2014

訂購郵輪旅行/莊峻華

訂購郵輪旅行/莊峻華
有五家旅行社,寄來廣告,其中一則早已引起我注意多時,就是從紐奧良
港出發之,西加勒比海線,一人$299七日遊,老人會員優待$20,再加上
37.56%稅金費用等;從休市乘坐巴士到紐奧良來回$58.25,總共一人是
$442.03,算是便宜,但必須兩人始得成行,今日時來運轉,從校友會長
飯局回家,鼓起勇氣,再打一次電話,詢問第五位對象,終於找到玩伴,
他是我之釣魚師父,若此次郵輪旅行,日夜相處成功,下次將再詢問釣
鱒魚旅行,美國西部,夏威夷,和阿拉斯加等州,河川湖泊等清澈,許多
鱒魚。

先找最晚寄來廣告之公司,我在此旅行社辦過兩次,僅有之兩次,但因為
週末提早下班,時間錯過,只好找另一家,這是一家我經常使用之旅行社
,我先在網路上申請,一直到付款時,無法扣除上回旅行,買下之定款
$250,於是打電話,有位代理接話,開始幫忙,但我給之資料,她也無法
完成購買手續,於是我們就排隊等候,郵輪公司代表核准,如此等候兩小
時,這位美國太太很會生意,一直鼓勵我等候,我以為郵輪公司,已經下
班,但她仍舊每三分鐘來話,鼓勵再等候,我之手機電池開始需要充電,
但我需要定好船票,始可定巴士車票,這些便宜票,都聲稱不准更改,不
准退票,就是要破釜沉舟,要一去不回頭。

果然郵輪公司,仍有人上班,代理有經驗,她認為是有大案件,綁住郵輪
職員,但若不解決排隊者,無法下班,待輪到她時,已經非常迅速,已經
有預購案號,扣除前金,然後取下信用卡號碼,瞬時間收據通之號碼,都
已經寄來,我連忙在巴士網頁,定下車票,兩日來,定下京都三夜旅舍,
台中,高雄,和花蓮四夜,都是使用此新卡,三個月內用上$3000,可以有
四萬點,等於四萬哩數,據琳兒說法,此點數可以免費轉移,於是我又有
機會補足兩張免費回台機票。

明天要上西班牙語和法語課,家庭作業,一直荒廢,其實連日語也荒廢,
因為旅行因故延遲六週,我又不讀書,光在網上看影片,看印度政府曰,
耶穌復生後,未昇天旁座其父上帝,而是東遊到印度,卡石米爾地傳福音
;我又看了許多海戰,看了許多南非故事,馬來西亞故事,日本故事,亞

米許故事,網路真好,適合我這種興趣多方面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