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布魯克林藝棧 /莊峻華

布魯克林藝棧 /莊峻華

紐約再添兄來信曰,台灣有年輕樂團,將來奧斯丁表演,希望此地同鄉幫忙,時間是03/15/2011,03/21/2011離開,有位休市同鄉受託,憾未成功,我正吶悶,此同鄉時常招待,台灣來客人,如何有困難?於是將信件,前送奧斯丁台灣社,李博士,同時,電信琳兒,求證是否為,馳名之音樂節,琳兒與此節日有緣,曾販賣其旅店禮劵,給這些不知名音樂家,蓋奧斯丁旅店暴滿,如此音樂家,需要加倍人數,擠進一室,始得參與盛會。再添在紐約,有一藝棧,專門招待華人,藝術界人士,一日只收五元美金。紐約旅店昂貴,雖是有趣,提到金錢,常使英雄氣短。

我道是兩三位音樂家,於是在網路大旅行社,尋找便宜旅店,果然在城郊20哩處,找到一$32一夜,6夜連稅需$226,即使兩室$450,亦可處理,於是,開始詢問再添兄人數,台灣社亦有相同問題,我再詳讀電信內容,知為19人,此為龐大數目,不僅旅店費用,連交通都有困難,須有巴士接送,上次,師大張清郎教授,擬訪休市,一共8位,未討論內容,即無疾而終,不知此地台灣社會,有此能耐,招待如此,龐大樂團。

一聞人數,我則喘上一口氣,是不能也,非不為也,僅此報告再添兄,亦感激李博士幫忙,休市有此能力招待者,我知有一人,其豪宅可舉辦夏令會,即使布魯克林藝棧,亦無法招待如此陣容,遺憾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