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2, 2023

明年2024台灣之總統選舉/莊峻華

 明年2024台灣之總統選舉/莊峻華

2024年台灣之總統選舉,已經在海內外開打,這次仍舊有三組候選人,民進黨的賴清德,民眾黨之柯文哲,和國民黨之侯友宜,都是一時之俊,三位都當過直轄市長,歷經選戰,我可以返台投票,但機票昂貴,僅此作罷。

我很欣賞柯文哲市長,他的學識,哲學觀念,和道德操守,都是政壇一流,我主張台灣獨立,但我相信這三位想法類似,所以都不可能出賣台灣。柯市長執政台北市八年,不但沒有馬英九和郝龍斌等弊案,而且有很多政績,年輕人覺得他較生動活潑有趣,而且他的辯才無礙,甚具說服力,而且他讀書甚多,甚至是暢銷書作者。

他主張與中國要有交流,先從文化和經濟可談者先談,當然中國根本不把台灣當國家看待,台灣永遠要委曲求全,我覺得此事我能諒解,畢竟台灣政治,需要有高智慧者來操作。

我當然不會考慮國民黨,國民黨是罪惡之黨,所以侯友宜苦戰,誰出戰都一樣,國民黨是中國人之政黨,我離台前在台灣為蔣家統治,許多吃苦經驗,我希望國民黨漸漸在台灣消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