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9, 2019

台灣之總統選舉2020/莊峻華


台灣之總統選舉2020/莊峻華

阿拉斯加旅行回家,我就一直觀看台灣之政論節目,這是我一生
之嗜好,關心政治,從小受先父之影響,其實我認識之台灣男性
,多數對政治有興趣,我先介紹台灣之總統選舉,再來介紹美國
,同樣有趣。

台灣政治首題,已經是國家定位,台灣是甚麼樣之國?台灣人已
經拒決中國之併吞,連國民黨都需要面對此題,中國之台灣政策
,也在逐步改變,騙人之九二共識,連習進平都放棄,許可鴻海
之郭台明聲稱兩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合國和中華民國,所以世界
只有一個中國,已經是崩潰之謬論。習之所謂一國兩制,也被香
港人民所挑戰,中國國防部警告美國,不得干涉中國內政,因此
美國國會要取消對香港之貿易優惠,真正實現中國香港之一國一
制真相,如此港幣等洗錢工具,行將崩潰,中國連自己國內之專
權制度,行將接受考驗。

台灣國內,已有共識,就是絕不接受中國之統治,中國曰統一,
我說是併吞,連國民黨都不再振振有詞,有人主張中華民國派,
這是蔣幫之餘摰,和不知所措之蔡英文派民進黨之辭,其實台灣
仍是中華民國之殖民地也,憲法並非台灣國民所制定,中華民國
奉聯軍來台接收日本殖民地,又被蔣介石之敗軍所強佔,殖民到
現在,國家定位,永遠說不清楚,一夜聆聽台大陳翠蓮教授,描
述當年陳儀接收台灣之官銜,台灣行政長官,始恍然大悟,台灣
仍舊是一亡國於中國大陸之國所強佔,李登輝國民黨之憲法修正
,並無法改變台灣之殖民地地位。

我同意台灣目前,無法有重大地位之改變,紙短情長,我直接將
我的看法指出,選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下任台灣總統,最為智慧,
柯是中國歷史上,最優秀之政治家,學歷高,台大醫科出身,有
懸壺濟世之經驗,有結實之中國古典文學和哲學所薰陶,有深厚
之哲學背景,世界政界鮮有,工作努力,平易近人,我主張台灣
獨立一生,我看不出他有絲毫出賣台灣之痕跡,台灣需要有如此
人才,來改變腐敗之中國政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