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輿論自由 莊峻華

輿論自由 莊峻華

世界論壇上有一消息,國民黨法院搜索新台灣雜誌社陳宗逸家一事,此涉及輿論和思想自由,不使人緬懷陳水扁總統竭力維護此項基本人權的八年,馬英九總統的哈佛法學訓練,新加坡李光耀之英國訓練全然破功,此為知之非艱,行之惟艱之道理,華人世界之統治者,全然不信此文明。

扁為總統時,再三強調絕不關閉廣播電臺、報社,台灣輿論界百花怒放,國民黨六十年經營,佔領強勢,民進黨養成忍辱釋重習慣,八年來,台灣民主自由為新興國家之典範,殊屬難能可貴,國民黨鬧歸鬧,台灣人已淺嚐自由滋味,是故馬英九總統隻國民黨重奪政權後,不尊重民權,令人扼腕稱痛,這完全是台灣人所授權,台灣人之選擇,我們需要重上井崗山,口誅筆伐。

美國之輿論有憲法明文所保障,檢調人員不得輕易侵入民宅,又嘻皮笑臉,是何體統?騷擾陳宗逸先生,莫以事小而人不知覺,此為國民黨之劣根性,中國人之敗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