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4, 2023

歲末問安2023/莊峻華

歲末問安2023/莊峻華

今年過得真快,一眨眼又是歲末,好不容易塵埃落定,靜下心來寫信問候親朋好友。我剛從歐洲搭乘郵輪回家,甚是疲倦,家裡又需整修地基和破裂污水管道,心神未定,琳兒從高維斯敦釣魚回家,取回其舊日手機,我正手忙腳亂,翻箱倒櫃,找出另支三星舊手機,重新設定網站,以便出外旅行,買賣股票,也設定連線,繼續清晨網球局,還有一處台灣老友電話機會。

今年我搭乘11班郵輪行,另加兩次3週之日本新幹線行,非常忙祿,有一次甚至在桃園機場轉機,和萬里姊連絡上,姊已近84歲,講話精神抖擻,我決定明年回台灣訪問。

我們全家均安,琳兒新換工作,準備蓋一新居,舊屋已拆除,正待奧斯汀政府批准設計圖,元兒仍在超市工作,英敏亦甚忙碌,這老屋翻修工程等,都是她一身抗下,比較上我較不若當年逞能,如此避免爭執,我僅承擔我的金錢部份,我在船上也訂購一打肖像,以為後事備。

敬祝聖誕節快樂,新年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