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領機場休息票/莊峻華

領機場休息票/莊峻華
清晨送琳兒上機場後,在沙發上假寐,準備走路到理髮店,補上
今日未畢散步,銀行經理電話來曰,兩日前申請之機票哩數抽獎
,有兩張機場休息票,價值美金一百元,已經抽中,可以到銀行
領取,我稍想一下,是否走路到理髮店,再沿路到銀行,不知多
少哩路,醒來後,日正當中,不敢貿然從事,只好驅車前往,順
便辦一些碎事。我在東京成田機場候機,琳兒招待使用航空公司
,機場休息站,設備完善,令人難以想像,我一直都是在候機室
,看東看西,習以為常,休息站有網路設備,提供簡單飲食,各
種飲料,包括酒類。

越裔經理,給我一章表,需要填好後公證簽名,銀行無公證服務,
只好到另家銀行,途經另一理髮店,越裔理髮小姐曰,頭髮理畢,
英俊許多,我說誠然,她說頭髮太長,問好鄰近另一家銀行,結
果走入新興之越裔商業區,銀行內許多越裔,前來業務,聽聞越裔
在休市人口,高達25萬人,很有趣者,從九千號北列爾大道是新
唐人街,一直往西開發,經過越華區,可以看到大土地公廟,繼續
西向,就是純越裔商區,其住家和老商業區,在此南端,隔上兩條
大道,過去我有一棟租屋,就是賣給一位越南太太,菲律彬先生。

公證完畢後,我就東向到香港超市,客戶也像越裔美人,遇上一位
妙齡女士,我猜是越裔,結果是香港小姐,我被賢妻警告,出外不
得好色,隨意搭訕小姐,結帳時一直後悔,不曾講上我之101句越
語。

終於回到銀行,越裔經理,仍在幫助客戶,找同事給我票,上週四
、五兩日,我申請支票帳戶,存款又申請一新信用卡,若按規定,

可以拿到七萬哩,一張免費國際旅行機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