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校友會新名錄 莊峻華

校友會新名錄 莊峻華

校友會飯局第二節,由錢林前會長介紹校友會新名錄,秀義續談名錄收集資料和她夫婿畫家劉昌漢兄幫忙打字,詹怡校友尚在家裡苦戰編印裝訂,直到飯後才到,已累得吃不下飯,新名錄有名錄、活動集錦、簡介、會章和編後語。設計新穎,可增添頁數,美洛妮是下了大功夫,我拿回家觀閲幾小時,手不釋卷。先恭喜文和兄和林之姊令媛高中貝勒醫學院,朱小姐自讀高中和萊斯大學就隨父母來校友會,去年,甚至幫忙母親執行一些校友會業務,早期尚來飯局,幫忙拍照,打電話,我相信幫忙新名錄,功勞她有份,不僅讀書好,人亦美貌。

校友會現在有幾位校友積極介入幫忙,規模有擴充,新名錄我想辦法送一本給台北校友服務參考。我一直未曾幫忙,三位屢贈功勞,心有不安,特別要提美洛妮之毅力。我們班畢業後,開始出版班刊,迄今不斷,1973年,我從烈嶼返虎尾,美洛妮正在系任助教,準備留美,班刊由她交給我,我在虎中訓導處出版,品質一直無法與前期相較量,迄今始知功夫不若美洛妮深,校友會有幸,我早知結果會如此。

我們校友中有許多作文很好,我正式邀請兩位開始在我門電子通訊出版,分享校友活動心得,從不同角度,提出看法主張,尤其是旅行相片,下次飯局可給校友會節目,如此熱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