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旅行澳大利亞/莊峻華

旅行澳大利亞/莊峻華 晚上賢妻語我,教會有姊妹來相招,旅行澳大利亞,經過旅行社,一人 費用US$5,000包括機票,我的回答一式,這種旅行,這種花費,我不敢 想像,我一定可以用相同之費用,還包括講法語之大溪地,兩人費用加 在一起,我曾經在社區學院,修過旅行社科目,準備買下或開旅行社, 十年來密集國內旅行,發現全球人都喜歡來美國旅行,許多經濟之旅行 ,像旅行科羅拉多州,旅行加州,新英格蘭,佛羅里達,郵輪旅行加勒 比海等,玩不勝玩,都不需要一人費用,如此昂貴,留得青山在,不怕 沒柴燒,賢妻曰她將再仔細考慮。 我經常旅行,有許多旅行社,航空公司,旅店,和郵輪公司,隨時都有 廣告來,是我電子郵件之最大宗,每天有十幾封廣告信,我很迅速之流 覽過目,選出經濟實惠者,然後請教賢妻是否同行?好比說現在西加勒 比海郵輪一週,只要US$299,剛好我要旅行歐胡島和台灣,也有一回頭 船到歐洲,一人US$455,回程機票,可用哩數,我想越過西伯利亞到海 參威港,從東京飛回休市,說不定比旅行澳大利亞便宜,當然我是羅漢 腳旅行,賢妻不願也。 我很喜歡旅行夏威夷,我一共去了六次,三個島嶼,其中歐胡島五次,仍 就喜歡不捨,我想出一良策,節省費用,但比起網球聯盟一位老先生不如 ,他經過其教會安排,與可愛島一位居民有約,每年某季交換住宅,可愛 島有很多野生鬥雞,就是颱風來襲後,跑出雞舍者,如今無人食用,我在 想到可愛島恢復葷食,天天燉雞,像蔣介石一般飲燉雞湯,加許氏人蔘, 費用也不比旅行澳大利亞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