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週六網球賽/莊峻華

週六網球賽/莊峻華 又是兩週一次之西區男網球賽,史丹娜隊長在家,但是仍舊缺人,於是 我再幫他找位打手,何先生,我們過去打過幾年網球,多謝他之幫忙, 我隊勝算不大,但我這一線有機會,上次我和一位陳博士,贏過此線, 陳受傷,何球勁強,如我勝出此線,一路上回台灣,都是高高興興。 很久未曾與何先生作伴,我深知其球勁強,於是我打反手前排,他打後 排右手,因他喜歡站在底線接球,對手牽制網前,於是兩人都追趕不及 ,一下落後四場,就是零比四,我以為差不多輸定球局,於是我要求他 在我發球時,守在網前,由我接應後前兩大領土,我發球稍異於常人, 我將球像切西瓜一般過網,對手不知不覺中,輸了一場,我們發現對手 稍弱者何人? 於是我們兩人,有耐心之輸球給對方稍弱者,於是我們開 始板回幾場。 兩週前,我和另一位隊友,也是第四線,我們從九比五,被趕過六場, 以九比十一落敗,兩週來我一直精神不振作,一會兒怪球拍,像是球 拍之過,因為球拍中間,球線長毛,將斷線不斷,影響彈性,我之吊 高球不靈,常常被截殺,新線球拍是塑膠線,我不習慣,只好帶舊線 拍上陣,我們小心翼翼,將球輸送回去,讓對方失誤,結果我們十一 比九勝出,我回家後心情愉快,將雨水桶澆畢,準備再接雨水。 下週二清晨,我將帶球拍到威基基海灘公園,虎中紅土球場打網球,原 來以為年邁,網球不宜,何先生也是天天打網球,年長我一歲,仍在上 班,精神仍舊抖擻。

No comments: